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数字孪生生态系统迅速增长 致力打造智慧城市

来源 : 千家网 发布日期 : 2021-04-28 点击量 : 49

  根据ABI Research的数据,到2025年,城市数字孪生的数量将超过500,而且这种实施方式将从有限的试点扩展到广泛的多用途部署。

  数字孪生生态系统迅速增长 致力打造智慧城市

1.jpg

  ABI Research的最新季度报告题为“智慧城市和智慧空间”,将Cityzenith与Bentley Systems和Microsoft并列为最有可能在这个不断发展的市场中获利的企业。

  根据Markets&Markets Digital Twin报告,估计Digital Twin市场将从2019年的38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每年35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5.4%。

  ABI Research终端市场副总裁Dominique Bonte表示:“城市建成环境的实时3D模型可通过模拟自然灾害(如洪水)的潜在影响进行情景分析,以及针对新城市发展的生成设计原则(这样可以优化能源节省和太阳能发电量,并通过更高效、更有效地运营城市来节省成本。”

  “随着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宣布在更多城市进行更多部署,数字孪生生态系统系统活动正在迅速增长,” Bonte说。 “达索系统公司等供应商正在为将城市数字双胞胎扩展到市场铺平道路,并向市民开放了访问关键指标和仪表板的渠道,从而增加了他们的整体参与度,并有助于获得市政府决策和政策的批准。”

  为了帮助城市实现碳中和,Cityzenith在2020年10月宣布,将在明年将其Digital Twin软件捐赠给多达10个城市,这是其“清洁城市-清洁未来”运动的一部分。此外,Bentley Systems与Microsoft合作将Azure IoT Digital Twins和Azure Maps集成到其iTwins平台中。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Cityzenith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ichael Jansen目前正在通过法规A +众筹筹集资金。他说:“ Cityzenith对此消息表示欢迎,并很高兴成为不断发展的Digital Twin行业的一员。我们相信我们的“清洁城市-清洁未来”运动可以成为全球致力于清洁城市和更安全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