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防资质

云南安防公司都需要哪些资质

来源 : 本站 发布日期 : 2023-09-13 点击量 : 0

智慧政务_百度图片搜索.gif

从事安防行业的各位,对于安防资质这个名词,相信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甚至可以说是耳熟能详。

不过,你是否想过,安防资质并非只有一种,而是有多种类型呢?

智慧政务_百度图片搜索.jpg

随着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安防行业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相关制度越来越完善,监管力度更是日益加强。

这种大背景下,安防资质的种类也细分为数个分支,这一点可以说是非常精准的。

智慧政务_百度图片搜索.jpg

下面,我们就来逐一盘点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安防资质吧!

1.安防工程企业资质

从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维护,从事安防报警运营服务的资质

2.安全技术防范系统集成资质

安全技术防范系统集成是指从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咨询设计、集成实施、运行维护等全生命周期活动,

及总体策划、系统测评、数据处理存储、信息安全、运营等服务和保障业务领域该资质承包范围囊括上述业务。

3.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质等级证书

从事安全防范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安全防范工程设计、安装、维修.监理;报警运营服务;

安全防范领域的科学研究、政策研究、教育培训、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咨询服务:安全防范系统的使用和管理等该资质承包范围囊括上述业务。

其实细分下去还有很多,但最常用的还得是行业万金油-安防资质!

不过资质的好坏不能单纯从承包范围来看,适合自己企业的资质才是最优选择!祝君顺利!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