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防资质

企业办理安防工程企业资质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来源 : 发布日期 : 2020-10-14 点击量 : 46

  虽然我国安防行业起步比较晚,但是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大,从而存在着巨大的市场需求。现在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安防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现如今对于安防企业来说安防资质是很重要的。安防资质对于企业来说不是负担,安防资质应该是你的工具。帮助你合规合法的积累、提高自己的实力,扩大公司规模。

安防工程企业资质办理

  安防企业办理安防资质证书有哪几个方面需要注意?

  1、资产方面

  如果企业选择资质办理,资产方面也是要满足条件的。在安防资质办理条件中,对注册资金、固定资产金额有相应的要求。在资产准备过程中,企业就只能通过注资完成资金要求,购置各类非货币资产满足固定资产要求。

  2、材料准备

  大家都知道,在提交材料审核之前,企业需要经过两个步骤(满足条件、材料准备)。其中,条件准备通过人员招募、注资、购置等手段完成。而在材料的准备上,企业要保障材料无错漏,就需要专业人员来完成材料准备,并进行材料的打印制作。

  3、社保方面

  办理安防资质,需要为所有的聘用人员购买社保。如果企业不为员工购买社保,就不能拿出人员社保材料,在人员审核过程中也是不能通过的。所以,在办理安防资质前,还需要给相关人员全部办理社保。

  4、人员方面

  作为一项专业的资质,安防资质对人员的专业也有更高的要求。比如,建筑资质要求人员的是建筑相关专业,而安防资质要求人员是安防相关专业。在人员准备过程中,企业需要仔细挑选,确保人员专业满足要求。

  安防资质对于安防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是展现企业实力的一种方法手段。没有发资质的企业也不用担心,这个是可以申请办理的。只要您按照需求来准备资料不出错,是很容易办下来的。

  不办理安防资质的弊端:

  1、承接不到工程项目

  安防工程企业资质是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制定资质管理规定。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资质就是你从事安防工程的一个通行证,没有资质是万万不行的,没有资质都没有承接工程的资格。资质象征着一个企业的能力与合法,即使你通过某些努力承接了,那也是不合法的。即使你这个企业有能力也有资金承担工程,企业规模也很大,没有资质证书的话,也是没有办法承接到相应的工程的,所以安防资质证书是企业必须办理的,有了资质,企业才可以向前发展,才可以开拓自己的业务。

  2、安全和施工存在质量问题

  资质申请都会有相关要求,比如承接工程的经验、专业技术人员人数的配备等,相反没有资质的企业,往往对这些方面没有很在意,也不清楚,所以,在没有安防资质的企业施工中,一方面由于缺少专业人员,另一方面没有相关经验,施工技术往往不符合标准,那么就很容易导致安全和质量问题。

  3、法律上不受保护,利益上没有保障

  假如企业在没有安防资质的情况下,通过各种方式拿到了施工权,那也不要庆幸,身为工程施工单位,在你承包成功的时候会与工程发包方签订合同,用来保障各自的利益。你不要忘了,没有资质的企业,你所签订的施工合同也同样受不到法律的保护,也就是说在你花费了许多人力物力以及辛苦汗水完成了工程的情况下,也可能会因为所签订的合同不受法律保护而拿不到发包方的结算款项,自己的辛苦就白费了,还会拖欠工人的工资,导致自己的信誉受损,还会引发一系列的纠纷问题,整个企业也会陷入泥沼。

  云南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证书引导安防工程企业规范经营,保证工程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安防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能力证书。证书等级的高低、类别,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竞争力和对外品牌优势,资质管理带给企业的危机感,让企业时刻注意提高人员素质、管理水平、技术能力、工程质量等综合实力。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