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防资质

安防资质办理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难题?

来源 : 发布日期 : 2020-12-11 点击量 : 28

  很多新成立的安防企业是没有专门的安防资质办理部门,所以他们自己办理资质就会有点困难。于是很多安防企业会选择找资质代办公司帮忙办理安防资质,但资质代办机构众多,安防企业应该怎么选?

办理安防资质

  一、安防资质办理会遇到哪些难题?

  1、安防资质办理花费多

  安防资质办理审核程序复杂,需要的材料很多,在人员方面还有硬性要求。对于安防企业来说要花费高昂的人际关系费,找人员、技术人员职称等人员、住宿、培训、来回车费等等,各种费用。

  2、安防资质办理时间长

  如果仅仅是花费多,那也无所谓了。但是在如今的安防市场,对于新成立的安防企业来说,安防资质办理,他们没有经验,没有专门的人员,更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通常情况下1-3年都办不下来的例子是常有的。

  3、安防资质审核复杂

  新建的安防企业在安防资质办理的过程中,必然会遇到很多不清不楚的地方,比如说:资质申请标准里对企业的资产、人员要求、公司设备等要求。并且首次办理申请过程负责,需要准备的材料手续繁杂。申报资料,上传资料,辛辛苦苦做好的资料,可能因为一个标点符号,就得无功而返。

安防资质办理条件

  二、找安防资质代办公司应该找什么样的更靠谱?

  1、先了解市场口碑

  在对安防资质代办公司了解并不多的情况下,我们能获取且真实的信息的就是通过市场口碑。任何网上的数据资料都有造假的可能,但是通过第三方获取的其他客户对公司的平均是造不了假的。

  2、探寻报价情况

  现在安防资质代办市场火爆了,有的公司会利用你急切的心理或是不太了解行情就肆意的开价。当然了,这样的安防资质代办公司终究不会走的太远。说到资费价格,我们需要多比较多了解,综合其他情况来对比了解费用,选择合适的。

  3、掌握办事效率

  效率对于急于拿到资质的安防企业来说实在是太需要了,工程项目就在那里,拿到资质才能承接,资质代办公司效率不行一拖再拖,最后项目只能拱手让人了。而且有不少优惠政策是从取得证书起开始享受,那么尽快取得就能尽快享受优惠,而这可能就是成败的关键,因此选择资质代办的时候,该企业的办事效率应该注重。

  安防行业资质有很多,不同等级安防资质办理条件也都不一样,繁琐的流程,严苛的审核,将这样复杂的问题交给专业的团队办理,实在是一件省时省力还省心的事情!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