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防资质

安防资质办理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 : 发布日期 : 2020-12-17 点击量 : 39

  安防资质办理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1.寻找人才的时间

  申办安防资质,要求企业必须有一定种类和数量的专业人才。这方面需要的时间因企业而异。企业自身配备的专业人才越全,资质办理的时间越快。但如果企业缺少很多资质标准所要求的人才,寻找人才会占用整个申办流程的很大一部分时间。

3ab38e5bf130dc9.jpg

  2.交社保的时间

  企业为了证明所有的专业人才是企业自身的人才,必须提交至少三个月的社保单据。因此,如果是新招的人才,这个过程至少需要三个月。

  3.审核材料的时间

  企业在资料和人员都完善的情况下,还要交由主管部门审批,这个时间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这个时间也是申办资质所必须经历的。

  4.材料不合格的补充时间

  企业提交的材料未必都合格。如果经审核不合格,企业还需要重新准备。这个过程往往需要一定的时间。

  上面的所有时间加起来,办理安防资质大概也就是五个月到六个月的时间了。

  当然,如果企业找代理公司代办的话,时间上可能会比自己办快得多。因为代理公司可以帮忙找申办资质所需要的人员,代理公司更了解申办资质所需要准备的材料,一般出现材料不合格的情况就会比较少,这样整个申办过程就会比较顺利,申办的时间也会缩短。

  上述关于“安防资质办理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就介绍到这里,希望我们绍的以上的内容对大家是有帮助的。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更多云南安防资质办理的相关信息,那就请继续关注我们云南安防网!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