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RFID助力零售商在严峻形势下防损防盗

来源 : RFID世界网 发布日期 : 2021-01-13 点击量 : 23

  持续的全球疫情严重影响了零售业。经过数月的封锁措施、社交隔离规则和工作新规之后,许多零售商仍在努力适应"新常态".多项研究预测,随着全球多国陷入衰退,疫情对零售业的影响将比"大萧条"更严重。

  在英国,实体零售商已经感受到了经济低迷的冲击,从德本汉姆(Debenhams)到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再到玛莎百货(M&S),零售商纷纷裁员数千人,关闭门店,试图维持收入流。当前疲软的零售环境凸显出,除了即将到来的节日季度带来的正常挑战之外,零售商还将面临额外的压力。

  对于零售商来说,这是一个关键的销售时刻,但在"黄金季"到来之前,疫情将继续影响市场状况。新的疫情导致了地区或国家的封锁措施,扰乱了供应链,造成了人员流动的不可预测性,这使得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难预测今年圣诞节商业街的交易情况。

  尽管许多商业街零售商依靠像黑色星期五这样关键的销售时刻,来提振利润,但目前严峻的形势带来了很多新的担忧。社交隔离规定、卫生和安全规定等所有这些因素都阻止了消费者进行实体购物,最近的数据还表明,商店行窃事件正在增加。

  根据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的一项研究,在封锁措施开始的头几周内商店行窃事件大幅减少,这是因为大多数非杂货零售商店都关门了,从而极大地减少了商店行窃的机会。随着今年6月零售商店的重新开放,在经济衰退的推动下,商店行窃事件可能有所增加。根据零售研究中心的数据,在2008年的经济衰退之后,英国的商店行窃事件激增到创历史记录,到这一年的6月份,这一数字增长了20%,总额达48.8亿英镑。当时,更多的"中产阶级"消费者通过偷窃来维持生计。

  最近的研究表明,英国零售业每天至少面临1000起商店行窃事件,其中一半以上仍未受到惩罚。经警方数据分析发现,英国零售商在2019年记录了359,156商店行窃案件,相当于每天发生近1000起事件。然而,由于商店扒手并不总是被抓获,实际的商店行窃案件数量可能会高出15至21倍。再加上,除非违法者很危险,否则零售商也并不总是向警方报案。

  英国零售商协会《2020年零售犯罪调查》发现,截至2019年4月,零售商花费了12亿英镑在预防犯罪上,但每天仍有400多起针对零售员工的暴力和*待事件发生。损失超过10亿英镑,其中包括因商店行窃造成的7.7亿英镑。对零售人员实施暴力的常见诱因包括:挑战商店扒手、实施年龄限制销售、实施社交隔离,以及在疫情期间发生的其他店内行窃行为。

  零售商在"黄金季"内帮助打击商店行窃的一种方法是投资于可信赖的RFID解决方案。可靠的RFID解决方案使用电磁场来识别和跟踪制造时就贴在产品上的标签,这将有助于提高商品的可见性和库存准确性,从而使零售商更容易知道商店的库存数量和位置。

  简而言之,RFID技术使零售商可以准确地看到哪些产品通过哪个出口已被从商店中取走。RFID适用于从服装到鞋类和手表的所有物品,用于跟踪库存、资产移动、进行身份认证以及防止商店行窃。

  零售商也可以使用RFID解决方案来监视店内产品。如果商店货架上有可疑数量的产品同时被移走,RFID阅读器会捕获这一行为,并立即提醒零售商。该区域的安全摄像头可用来监视和跟踪事件,从而使扒手更难以成功行窃。

  这项技术迅速成为降低风险、防止盗窃并深入了解库存水平的受欢迎的工具之一,而服装行业是最早依赖该技术的行业之一。英国领先的零售商,例如C&A、Inditex和LLP,也都将RFID技术用于库存规划、分配和产品可见性。

  除了使用RFID之外,防盗解决方案对于零售商免遭商店行窃危害来说也很重要。但是,许多传统的防损系统已经过时并且会妨碍消费者在店内购物的体验。为了确保不会进一步阻止消费者光顾实体店,许多零售商都选择投用防盗产品,这是他们零售概念或室内设计的一部分。Checkpoint Systems欧洲市场总监Fran Zanier表示:"可以发现,防损产品正日益成为时尚品牌选择引入的内饰和零售概念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用于美容链的口红状天线或用于体育用品商店的最新款运动鞋。通过制造完全个性化的天线,零售商可以推广不同的产品,进行季节性促销,同时提高品牌知名度。功能性设备因此变成了真正引人注目的东西。这一切都是为了实现设计、概念和产品工作方式之间的适当平衡。"

  Checkpoint Systems提供创新的最新防盗和安全解决方案,可大程度地提高商品可用性和增加投资回报率。该方案为零售商提供了分层的方法,从而为特定商品类型增加安全级别,在他们需要时实施安全措施。这使零售商可以自由地为皮夹克、高级珠宝或化妆品等高价产品添加额外的安全保护措施,也使商店扒手更加难以开展工作。与此同时,这些防损和防盗产品并不会妨碍零售商的整体视觉,反而有助于创造一种全方位的独特购物体验——这正是消费者实体购物时所追求的。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