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关于举办全省安防工程企业技术人员 专业培训的预备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 : 2020-08-27 点击量 : 45

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我省安防行业管理,进一步提高和规范我省安防工程企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推动我省安防企业的健康发展。再加上今年1月以来,平均每月新加入协会的安防企业就有20余家,都没有进行过培训。并且,近年来随着人才流动,有不少安防企业的人员也发生变动,导致原培训人员发生流失。对此,省安防协会拟定于2016年9月中旬至9月下旬期间,在昆明市组织为期三天的“安全技术防范设计知识”、“安全技术防范施工知识”、“安全技术防范检测验收知识”、“城市报经联网标准”等为主要内容的安防工程企业技术培训,参训者经考试合格,将由省安防协会颁发《安防工程企业技术人员专业培训合格证》。为做好这次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和规范我省安防工程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保证安全防范工程建设的标准和质量,更好地维护公民人身安全和家、集体、个人财产安全,提升我省安防行业企业的执业能力。

  • 培训方式

为了使培训目的和培训效果统一,以举办讲座、专题教学、综合测试的方式进行。

  • 培训对象

省安防协会所辖会员单位,特别是已达到资信等级晋升条件和新加入协会单位的安防工程专业技术人员(2~3人/单位)。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